Loading... Please wait...

Our Newsletter


Q & A

什麼是紫外線-C ( UV-C )

紫外線-C ( UV-C 253.7nm )對於為害人體的細菌、病毒、微生物….等,有極大的摧毀作用。其殺菌原理是細菌、病毒…..等單細胞微生物,經紫外線-C ( UV-C )照射,直接破壞其生命中樞DNA ( 去氧核醣核酸 )及RNA ( 核醣核酸 )的結構,使得構成該微生物體的蛋白質無法形成,使其立即死亡或喪失繁殖能力。一般經紫外線-C( UV-C )照射1~2秒鐘內就可達到滅菌的效果。目前紫外線-C ( UV-C )已被証明能消滅細菌、病毒、霉菌、單細胞藻……..等微生物。

紫外線-C( UV-C )殺菌原理與知識

自1801年紫外線被發現以來,經過二百年的研究、發展、實驗,紫外線已被廣泛普遍的運用,且証實紫外線具有極良好的消毒殺菌作用

紫外線消毒燈已被廣泛的運用於醫用,是最有效消毒殺菌的最好方法。

什麼是臭氧消毒?

臭氧能氧化分解細菌、病毒內部氧化葡萄糖所必須的葡萄糖氧化酶,並直接與細菌、病毒發生作用,氧化並穿透其細胞壁,破壞其細胞和核糖核酸,分解DNA、RNA、蛋白質、脂質類和多糖等大分子聚合物,使細菌、病毒的新陳代謝和繁殖過程遭到破壞,而奪取細菌病毒的生命。同時還可以滲透細胞膜組織、侵入細胞膜內作用於外膜脂蛋白和內部的脂多糖,使細胞發生通透性畸變,導致細胞溶解性死亡,並將死亡菌體內的遺傳基因、寄生菌種、寄生病毒粒子、噬菌體、支原體及熱源(內毒素)等溶解死亡。

活性氧滅菌消毒可以達到“徹底、永久地消滅無體內部所有微生物的目的”,而且它的作用是瞬間完成的。

冰箱內部生存著大量的低溫細菌,還有使人嚴重致病的李斯特菌,耶爾森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

臭氧在一般家庭的主要應用

殺菌:可以迅速而彻底的消减消除空氣中、水中的病毒及细菌。洗衣機殘留的主要細菌及引起感染症狀:黴菌:陰道炎、膀胱炎等。活性氧滅菌消毒可以達到“徹底、永久地消滅無體內部所有微生物的目的”,而且它的作用是瞬間完成的。

除臭:因臭氧有很强的氧化分解能力,可以迅速而彻底的消除空氣中的各種異味。在日常生活中,衣物和鞋履等貼身用品都可以有效快捷地除去氣味。冰箱內部生存著大量的低溫細菌,還有使人嚴重致病的李斯特菌,耶爾森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

臭氧比氯及其他化學藥劑的優點

1. 臭氧可以殺死的微生物總類比氯還要多。 (特別是抗氯力強的梨型蟲胞囊,只有使用臭氧才能殺死)

2. 殺菌速率比氯快,因而可以降低接觸時間,減少反應槽體積,增大處理量。

3. 臭氧在完成氧化、消毒後,臭氧會自行還原成氧氣 。而氯仍會殘留於水中,需要後續處理才能消除。

4. 臭氧不會產生有致癌風險的消毒副產物。而氯消毒會產生氯胺類、三鹵甲烷類之消毒之副產物

Safety and precautions

1. Reactive oxygen will be decomposed automatically: Reactive oxygen is unstable in dry air and can be quickly decomposed and reduced to oxygen. In the presence of contaminants, or when the temperature is slightly higher, the decomposition rate of reactive oxygen is faster.

2. During the disinfection process, people and active oxygen should not be in the same confinement space. When using, please close the corresponding cabinet door, refrigerator door, bag, etc. to ensure that it does not flow.

3. After disinfection, leave enough time (10 minutes to 30 minutes) to allow the active oxygen to decompose into oxygen by itself, or to pass the black (5 minutes) in the absence of people, and then to take the items,

4. Avoid direct inflation of active oxygen harmful to humans

5. Keep away to children.

6. Charge volt 5v-2.0A

7. It needs to recharged again after not use for three month.